下载中心 办事指南

关于征集中国有色金属学会2021重大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的通知

2021年03月09日 16:05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研判未来科技发展趋势、前瞻谋划和布局前沿科技领域与方向,推进世界科技强国建设,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征集 2021 重大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的通知》(科协办函学字〔202119 号)要求,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征集2021 重大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征集与先进材料、资源环境等领域相关,对未来科技发展具有引领作用的前沿科学问题、工程技术难题。加强有关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科技问题征集,尤其是重大基础研究、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科技、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卡脖子”技术、科技攻关重点方向、促进可持续发展的科技等方向,重点关注前沿交叉融合领域的相关问题难题。包括:问题题目、所属学科、关键词、问题正文(含问题描述、问题背景、最新进展、重要意义)。正文长度 2000 字左右。除标题及关键词以中英文双语对照撰写外,其余内容均以中文撰写(详见附件)。不按照规定格式撰写的问题难题将不能进入遴选环节。

二、征集时间

请于 2021 3 12 前将《重大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请按撰写格式模板》(附件1和《重大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推荐表》(附件2提交至kxb@csu.edu.cn(标注邮件名2021 重大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丽花

话:88876073

箱:nfsocgnb@163.com

 

附件:1、重大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撰写格式模板

  1. 重大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推荐表

     

    科研部

    202033

 

上一条:关于推荐第二届中国有色金属创新争先计划候选人(团队)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发展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个人会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