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办事指南

转发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 100 周年”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07日 15:03  点击:[]

各有关单位: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中国有色金属》杂志社承办的“庆祝建党 100 周年”主题征文活动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为主线,以讴歌党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社会主义建设、歌颂伟大复兴中国梦为主题,反映新时代、新征程、新风貌。

二、征文内容

围绕“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突出“话担当、比作为、亮身份、做表率”,以“我是党员”“我身边的党员”“我们党支部”“我习经典”“开局之年”“奋斗在海外”等内容,结合实际工作生活中的感想感受感悟等,以文字的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记录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及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讲述自己或身边优秀党员干部的成长历程、感人事迹,展现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时代风采、精神面貌,展望未来,鼓舞广大有色行业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三、征文对象

有色金属行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

四、征文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尊重历史,突出故事性,文字精炼。

2.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限 3000 字以内。

3.征文应为原创且未发表作品,实名投稿。拒绝一稿多投。

稿件为电子文本,投稿请注明姓名、单位、电话及“庆祝建党 100周年征文”字样。

五、奖项设置

1.一等奖 10 名;二等奖 20 名;三等奖 40 名;优秀奖若干名;组织奖 10 个。

2.对一、二、三等奖给与适当的奖励。获奖作品及组织奖,

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颁发证书。

3.获奖作品将全部收录在《庆祝建党 100 周年》纪念专刊中。

六、截稿时间

2021 年 5 月 31 日。

七、联系方式

人: 张振花

话:(010)62213618 18513854501

010)63971850 18601965127

电子邮箱: cnnm1983@163.com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

2021年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第十届湖南省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第二届中国有色金属创新争先计划候选人(团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