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办事指南

数位名师名家聚焦有机化学专场学术论坛

2017年11月15日 17:06  点击:[]

 11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中南大学名师名家有机化学专场学术论坛,数位国内外学术大师齐聚中南大学,就我国有机化学及高分子化学领域近年来最新的科技成果和发展动态相关知识,和广大师生面对面交流。副校长周科朝到会致辞,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钟宏教授主持会议,中南大学师生以及湖南大学、湘潭大学等院校从事相关研究的教授和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论坛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薄志山、北京市教学名师裴坚、华北电力大学可再生能源学院院长戴松元等学者到场交流。论坛涵盖了新型太阳电池材料与器件,功能分子的结构与性能,界面工程,信息存储材料,发光分子设计合成及器件等研究方向。提问环节,师生们踊跃发言,与教授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钟宏院长为各位嘉宾颁发了中南大学名师名家证书。

 论坛结束后,与会师生表示,这次学术论坛教授们的报告深入浅出,极大地开阔了学术视野,受益匪浅。此次有机化学名师名家学术专场的召开,有力地促进了中南大学有机化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和学科发展,有助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来源:中南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2017年中国地理信息科学理论与方法学术年会举行 下一条:第二届“湘雅杯”健康科普能力大赛落幕 近10万名网友实时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