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办事指南

转发《关于召开“2022年钢铁工业绿色低碳发展论坛暨全国冶金能源环保生产技术研讨会”的征文通知》

2022年04月28日 15:50  点击:[]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推进钢铁工业全面绿色转型发展,大力推动节能减排,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助力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中国金属学会拟于2022816~19日在武汉召开“2022年钢铁工业绿色低碳发展论坛暨全国冶金能源环保生产技术研讨会。会议主题是: 协同减污节能降碳,促进钢铁工业绿色低碳发展请相关单位和个人积极投稿参会,相关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黄丽花

联系电话:88876073

 

附件:关于召开2022年钢铁工业绿色低碳发展论坛暨全国冶金能源环保生产技术研讨会的征文通知

 

校科协

2022428

 

 

上一条:关于推荐第十一届湖南省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中南大学升华青年论坛(首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