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办事指南

关于推荐2023“强国青年科学家”候选人的通知

2023年06月13日 15:46  点击:[]

 

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励青年科教人才投身高质量发展,推进青年科技工作者挑大梁、担重任、当主角,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及相关单位举办2023年“强国青年科学家”寻访活动,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和科技企业,通过推荐、自荐等形式,征集一批40周岁(含)以下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工作团队,对他们专注科研、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投身高质量发展的典型案例进行推荐,为广大青少年树立新时代青年“科技明星”。奖励名额为10人,提名名额为30人。

请二级学院组织推荐,每个学院推荐不超过2人。请于6月21日17:00前将电子版材料报送至科研部。

联系人:黄丽花

联系电话:88876073

联系邮箱:kxb@csu.edu.cn

 

附件:1、2023“强国青年科学家”寻访活动推荐表

     2、汇总表

校科协

2023年6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湖南省科协海智特聘专家” 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中国科协2023年 “领航计划”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活动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