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办事指南

关于开展“典赞·2020科普中国”年度科普人物、年度科普作品推荐的通知

2020年09月25日 10:08  点击:[]

关于开展“典赞·2020科普中国”

年度科普人物、年度科普作品推荐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关于开展典赞·2020科普中国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科协将组织推荐科普任务和科普作品,参与中国科协典赞·2020科普中国年度科普人物、年度科普作品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项目类别和名额

  本次活动向中国科协推荐以下2个候选项目:年度科普人物、年度科普作品。

  1.年度科普人物分为基层科普人物、科研科普人物、科普特别人物等三类每类推选不超过2人,总数不多于6

  2.年度科普作品分为科普图书图文、科普影音视频、科普展览展品等三类每类推选不超过2个,总数不多于6

  3.已获往年典赞·科普中国十大科学传播人物、十大网络科普作品奖项的不再参与本年度推荐。

  报送方式和时间

  2020年10月10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至科研部,同时报送推荐表的电子版。参评的科普图书需提交3套作品样本。

  、联系方式

人:黄丽花

联系电话:88876073

  地址:一办425

电子邮箱:kxb@csu.edu.cn

附件:1.“典赞·2020科普中国”活动基本推选条件

2.“典赞·2020科普中国”活动推荐函(样例)

3.“典赞·2020科普中国”活动推荐表

校科协

2020925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0全国有色金属工业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