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办事指南

关于转发《关于推荐“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参评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2022年03月22日 09:08  点击:[]

有关单位和个人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以下简称WAICYOP青年论文奖)评选活动成功举办两届,受到青年科学家的好评,成为人工智能领域青年学者展示才华的平台。今年将继续举办2022WAICYOP青年论文奖评选。该奖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主办,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科技发展基金会作为承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相关学术团体协办,由著名人工智能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面向全球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开展人工智能领域青年优秀论文奖评选活动,将在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颁奖,邀请获奖者参加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青年科学家论坛。

请相关单位和个人积极投稿,相关要求详见附件。

附件:关于推荐“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参评论文的通知

科研部

2022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第三届中国有色金属创新争先计划候选人(团队)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召开西部能源“双碳”高峰论坛的通知(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