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办事指南

关于推荐“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候选基地的通知

2022年04月05日 15:20  点击:[]


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科技界转化深化,中国科协等七部门决定在全社会开展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建设和服务管理工作。根据文件要求,湖南科协将组织开展推选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有关单位开展科学家精神弘扬工作的特色做法、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报送至科研部科研部择优推荐至省科协,省科协将择优报送到中国科协。

二、推荐材料要客观、准确、完整,包括:《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推荐表》原件2份及非涉密证明1份;体现推荐单位开展相关活动的照片3—5张,照片请提供jpg格式,不小于2MB,用单位名称+序号作为照片名;体现推荐单位开展相关工作的视频1-2个MP4或MOV格式,单个时长在5分钟以内,分辨率为横版1920*1080或竖版1080*1920)。以上推荐材料涉及国家秘密的,严格遵守保密相关规定。推荐材料纸质版交至科研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xb@csu.edu.cn。活动照片和视频请以光盘或者U盘方式随纸质材料一并报送。报送时间:4月11日17:00前。

三、省科协推荐上报后,中国科协根据《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建设与服务管理办法》,组织专家评审并向社会公示,通过后中国科协予以命名“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并颁发证书、牌匾。其中工作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单位经中国科协专项工作组审核通过后可申请经费支持。

系 人:黄丽花

联系电话:88876073

联系地址:一办425室

 

附件:1.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建设与服务管理办法

2.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推荐表

 

 校科协

2022年45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2年湖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中国有色金属学会“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