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办事指南

关于收看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直播的通知

2022年05月29日 14:09  点击:[]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迎接庆祝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工作和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增强科技工作者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团结引导科技工作者牢记嘱托,创新争先、自立自强,中国科协、科技部将于530日(星期一)上午,在线举办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为做好主场活动直播的组织收看工作,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53009:00-10:00

二、活动主题

创新争先 自立自强

三、收看人员

学校全体科技工作者

四、直播地址

相关直播入口通道如下:

(一)网页端观看链接

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网站:

https://cast.scimall.org.cn/zt530activity/live

科技工作者之家网站:http://scimall.cc/p/uvzj

(二)手机端观看二维码

   

五、活动流程

详见附件“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直播活动流程”。

附件: 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直播活动流程


校科协

2022529


上一条:关于转发《第十一届中国金属学会青年学术年会征文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中国科协第一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