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办事指南

关于转发《第十一届中国金属学会青年学术年会征文通知》的通知

2022年05月31日 15:45  点击:[]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2022年是中国金属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为庆祝中国金属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促进冶金与金属材料领域青年科技人员学术交流,中国金属学会拟于2022年10-11月召开“第十一届中国金属学会青年学术年会”。会议主题为:“青”心荟聚材料、“绿”动冶金未来。

会议将设大会报告和钢铁冶金、先进材料、绿色低碳、智能制造等分会场,邀请冶金材料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做特邀报告,举行“第十一届冶金青年科技奖”颁奖典礼等活动,为冶金材料青年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荟聚青年智慧、凝聚青春力量,共享创新成果,助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请我校青年科技工作者和在校青年师生踊跃投稿并参会相关要求 详见附件。

 

附件:第十一届中国金属学会青年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科学研究部

2022年5月3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开闭幕式直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收看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直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