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办事指南

转发关于召开 2023 中国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技术大会的通知

2023年03月15日 12:47  点击:[]

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技术落地应用,提高工业企业整体智能运维水平,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携手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矿业联合会、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中国水泥协会、中国信息协会、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共十三家全国性行业协会,拟定于4月10-12日在石家庄共同召开“2023 中国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技术大会”。本次大会将是工业运维领域代表性强、覆盖面广、权威性强的一次盛会。

本次大会围绕石油化工、电力、建材、钢铁、煤炭、矿业、船舶、有色、核能、机械、水泥、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等重点行业开展深入研讨和交流,将邀请国家主管部门、央国企、科学院、工程院等有关领导、院士和专家,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

请相关学院师生积极参会、踊跃投稿。会议详细信息见附件。


科研部联系人:黄丽花

联系电话:88876073


附件:关于召开 2023 中国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技术大会的通知


校科协

2023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参评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3中国矿物加工大会(CMPC)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