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办事指南

关于推荐“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参评论文的通知

2023年03月17日 08:32  点击:[]

有关单位和个人: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以下简称WAICYOP青年论文奖)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受到青年科学家的好评,成为人工智能领域青年学者展示才华的平台。今年将继续举办2023WAICYOP青年论文奖评选。该奖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主办,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科技发展基金会、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作为承办单位,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微软亚洲研究院作为支持单位,相关学术团体协办,由著名人工智能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面向全球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开展人工智能领域青年优秀论文奖评选活动,将在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颁奖,邀请获奖者参加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青年科学家论坛。

请我校相关学科领域的师生积极投稿参评,截止时间:2023年4月19日17:00,详细要求请见附件。

联系人:黄丽花

联系电话:88876073


附件:关于推荐“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参评论文的通知


校科协

2023年3月17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2023年全国冶金焦化流程节能减排创新技术研讨会”和“2023 年... 下一条:转发关于召开 2023 中国工业设备智能运维技术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