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办事指南

我校3人(团队)入选“中国有色金属创新争先计划”

2020年09月01日 09:21  点击:[]

我校3人(团队)入选“中国有色金属创新争先计划”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公布了中国有色金属创新争先计划人选和团队名单,我校孙伟教、赖延清2人入选中国有色金属创新争先计划人选,“高性能铜合金材料研发团队”入选计划团队。

中国有色金属创新争先计划计划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于2020年设立,旨在奖励在有色金属领域得到公认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研究团队,激励相关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和创新团队在科学研究、技术发明或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推动持续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以及社会进步。此次评选是经中国有色金属创新争先计划办公室形式审查、初审以及专业领域评审组和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经公示无异议后,选出了孙伟、赖延清等8位同志(非青年组)、4位同志(青年组)为中国有色金属创新争先计划候选人,高性能铜合金材料研发团队等10个集体为中国有色金属创新争先计划候选团队。


上一条:中南大学“现代轨道交通建造与运维科普教育基地” 被认定为“全国铁路科... 下一条:我校9项入选2020年湖南省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