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办事指南

中南大学11人入选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2023年02月22日 09:12  点击:[]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名单,我校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葛鹏、宋云峰、张鑫,化学化工学院熊禹、孙旦,自动化学院杨超、陈溅,粉末冶金研究院谭黎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阳程星,土木工程学院龚琛杰,基础医学院范春梅等11位青年教师入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是中国科协于2015年启动实施的一项青年人才培育计划,旨在探索、创新青年科技人才的选拔机制、培养模式、评价标准,培育造就大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打造国家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成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人力资源保障。该人才支持计划每年通过所属学会选拔一批32岁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进行连续3年稳定的资助培养。

据统计,2015年以来,中南大学共有47人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人数位居全国高校前列。


上一条:中南大学1部作品入选2022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2022年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