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办事指南

中南大学编写的科普漫画读物《漫画高速列车》正式上市

2023年03月04日 10:33  点击:[]

  近日,由中南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科普漫画读物《漫画高速列车》正式上市。

  本书由中国科协首席传播专家、中南大学教授梁习锋审定推荐。全书以我国高速列车发展史为脉络,介绍了我国高速列车在技术积累时期、快速发展时期、自主提升时期的典型车型和特点,讲述了我国高速列车从“追赶”到“领跑”的跨越之路。还介绍了国外具有代表性的高速列车。绘画风格细腻,给青少年读者带来独特的审美体验。语言通俗易懂,具有科学性、准确性和可读性。

  本文摘自中南大学出版社 一本书读懂“既快又稳还帅”的高速列车 | 《漫画高速列车》呼啸上市!

上一条:中南大学2023年全国大学生健康科普大赛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推荐答辩会成功... 下一条:中南大学3部作品入选首届湖南省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创作大赛奖